手帳們  



老中青三代手帳,後兩本服役中!


最近上文具版然後看到L版友說:「看大家你燒我我燒你你生火我加油你敗家我支持你!」這次話真的是太貼切了!最近跟了好多團,都是在「你燒我我燒你你生火我加油你敗家我支持你!」的情況下發生了‧‧‧‧‧‧(掩面哭)不過我目前為止也拉了五個人一起跌入手帳坑,所以文具控並不寂寞~(奸笑)

最近跌下文具坑壯烈成仁的有兩名同志:一個是在聊算命的時候,講到一半我忘記那時的情況到底怎麼樣了,便從包包裡拿出手帳來查詢,她很好奇問我那本是拿來幹嘛的,結果跟她秀出內頁,她看到一整個眼睛閃亮亮,說這樣好棒喔有很多回憶之類的,然後之後我們去誠品的時候她就往下跳了!!

由此我們可以得知千萬不可以跟文具控去逛任何有文具的地方!」當時滿手抓著貼紙、手帳的朋友拿去結帳時,對我流淚地控訴,當下覺得她有點可憐。(我也有跟她說你可以不要買啊~可是她說不行她被燒到了(笑)不過不得不說句真心話,推人家下坑真、的、超、爽、的!!!!!

另外一個也很誇張,原本只是下課之後約去吃晚餐,剛好我要去誠品找個東西,她莫名奇妙就跟我一起看手帳區,然後就買了手帳、貼紙跟uin-fit~(平常我沒有催眠她喔!)然後含淚罵我,但還是跟我坐在飲料店討論這怎手帳要怎麼寫。←這兩個例子可以證明誠品才是萬惡的淵藪,不是我的問題,我也是隨口介紹而已!我人很Nice的,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~


廢話不多說,馬上進入九月份日記事的地方:

IMG_7290.JPG  

IMG_7291.JPG  

IMG_7292.JPG  

機歪小雞目前愛用中,這也是阿漠給我的~是她從MSN中抓下來印的,這隻雞表情真的很機歪耶!(會動的時候更機歪)可以充分表達我的心情~

IMG_7293.JPG  

然後九月份也是個新的里程碑,因為我要搬家了。當客餐廳的家具都搬走的時候,內心真的覺得好捨不得啊!畢竟這個房子我從出生住到現在,有很多很多的回憶。

IMG_7294.JPG  

九月和十月的交界,最重要的是歲時紀開賣啦!!!!沒抽到小儀式好可惜~


十月的部份,只有兩張:

IMG_7295.JPG  

IMG_7314.JPG  

十月十五號正式入厝,現在住得非常習慣。小胖子手帳的部份就分享到此~


接下來介紹另外一本手帳,是某天我下班去誠品的時候不小心下手的,從九月開始。入手這本後都是由這本去確定行程,再記到另外一本上:

IMG_7304.JPG  

很喜歡這個的封面。

IMG_7305.JPG  

IMG_7306.JPG  

IMG_7307.JPG 

紅色的筆是節日、放假、交報告跟重要事項;藍筆是公事;黑筆是私事。旁邊的空格是用來敗家的項目還有做事清單。

165236536.jpg  

後面則是被我拿來貼匯款明細還有書籍名稱跟別人的信箱帳號。


最後來介紹跟隨我多年的鉛筆盒跟最近入手的新筆:

IMG_7312.JPG  

上課都會帶著這兩包出門,有時候覺得有點重。

IMG_7313.JPG  

這個鉛筆盒超髒的!!!因為它跟隨了我十一年的時間,是以前很流行的凱西。原本是盒身米白但經過時間的焠鍊(?)它都快變成黑色的了~(笑)但還是有點捨不得換。

IMG_7310.JPG  

裡面的筆大概是這樣,百樂這個牌子我用了好久喔!雖然它很會斷水、鋼珠很容易掉、價格不算親民,但是我還是依然堅持使用它~大部分都是0.3跟0.4的筆,藍筆跟黑筆都是用0.3的!(沒辦法我對筆就是有莫名的堅持和品牌忠誠度(掩面)

IMG_7311.JPG  

剛老舊鉛筆盒後面還有一個咖啡色的鉛筆盒,那是我拿來裝在無印良品新敗的六角筆,不得不說這款真的很棒耶!!!!!!!


好啦,這次的分享就到此為止。

我會努力繼續追趕日子寫到十一月的!!(握拳)在此下台一鞠躬,謝謝大家的觀賞~

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yie

暗夜

y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0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0)

發表留言
  • farcebard
  • 四天一頁的模式怎麼看都好特別喔!!特別是看到大媽你好幾篇都有斜對角的內文跟美編,看起來好精緻豐富!
    噗,阿漠從MSN抓下來的表情符號那些貼在手帳整個渾然天成的實用阿XD
    大媽你對你的筆袋物盡其用的好徹底阿!而且那些歲月的痕跡看起來充滿光輝,念舊的我,看了都對它有感情了Q口Q
  • 會嗎?我自己都沒有感覺耶XD
    當年買是看上那個摺頁的設計。
    美編那個多看人家的就會啦:D
    四天一頁真的比較好設計~

    鉛筆盒真的是......好髒啊XDDDDDDDDDDDDDDD
    而且有的地方還被妞拿來當抓板= =(然後就被我抓起來揍!)
    巨蟹座就是念舊沒辦法OTL

    yie 於 2011/11/18 23:19 回覆

  • misspixnet
  • 親愛的會員您好:

   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,感謝您用心經營,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,因此將您此篇文章/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,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!也期待您繼續創作、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!
    http://www.pixnet.net/topic/column/1144

    若有任何問題,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,謝謝。
    http://help.pixnet.tw/

    痞客邦 PIXNET
  • 喔喔喔喔,當朋友告知我的時候整個快嚇死。
    承蒙你們不嫌棄啊!
    辛苦了:D

    yie 於 2012/01/02 19:57 回覆

  • Winnie
  • 真的有被筆的陣容嚇到!很厲害!!!
  • 我朋友說我包包內最有價值的就是鉛筆盒XD
    要偷他就會選擇偷那個~

    yie 於 2012/01/02 19:59 回覆

  • 姬蝶
  • 好強大!~!!值得學習!!!
  • 矮油,是你不嫌棄啦(羞)
    大家一起快樂寫手帳吧:)

    yie 於 2012/01/02 19:58 回覆

  • kyoko
  • 凱西的鉛筆盒,我也曾經擁有過呢~
    它的歷史已有那麼久啊?(驚)
  • 居然wwww
    那我們是凱西夥伴~!!(握手
    當年凱西真的好流行喔XD

    它真的很久了!!!
    我大概在國中入手它的,而現在我都...(煙
    逝去的青春啊~

    yie 於 2012/01/02 20:02 回覆

  • Sylvia
  • 你的筆真的好誇張啊!
  • 用習慣了嘛~(*´ω`*)

    yie 於 2012/01/02 20:06 回覆

  • Joanne 喬安
  • 難怪包包會重,筆也太多了吧!!!
  • 真的XD
    有時候都覺得萬一鉛筆盒不小心從高樓丟下去,
    有可能人就被砸到受重創傷也不一定XD

    yie 於 2012/01/02 20:09 回覆

  • 哇哇哇系Andrea
  • 哇~這真的是太厲害了,而且你有好多筆哦XD
  • 可是我還覺得筆色不太夠用XD

    yie 於 2012/01/06 17:24 回覆

  • A-hua〞
  • 阿花也有這個凱西筆袋,也還在呢^^
  • 真假!?
    那我們也是凱西之友~(ノ´∀`*)
    凱西當年真的好流行喔~想當初我弟也有他的鉛筆盒。

    yie 於 2012/01/06 17:27 回覆

  • 陳陳
  • 看到妳的筆排排站好真的有嚇到!!
    看來我的筆站算是短很多了 ~ 哈!!
    妳的手帳真的好可愛好溫馨唷^^
  • 大家都說偷我的鉛筆盒整個很值回票價XDDDDDD
    謝謝你誇獎我的手帳(≧∇≦)

    yie 於 2012/02/12 00:07 回覆